吃丸子蘸酱

读者,懂者也寥寥,愿得朱衣一点头
写人间,写爱,写风月。浪漫至上

意难平 【靡靡】

一点废话…手痒又开一篇平萍 古史功底薄弱,文笔欠佳,望宽厚处理 私设严重,不喜勿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靡靡
chapter1

那天境州的雨很大,大雨瓢泼,天地缟素。那是他们初识的第一天。带着两个国家的仇恨,阴谋,厮杀和血腥见面。许是因为那定情信物是把沾人血的东西,不吉利。

少年长刀一划,刀身插 入她年轻的身体,鲜血汩汩往外流,潜水,作战,已消耗了她太多的力气,她没有力气再挥起手中的沛伞。

杨平作为一个少将军,从来未对敌人留手。不知怎的,当时见她一个女子却带着滔天怒意向自己袭来,砍挡几招过后,划向她身体的刀竟也留了力。若非如此,以他的功力,以杨家的刀,青萍绝无生还的可能。

“你一个女人,不在家好好呆着,跑到战场上来做什么?”少年语气轻狂,却也不由对她侧目。

“谁让你欺负我。”雨声很大,女孩受伤的身体还在抽搐,但他听清了这句话。

“我都没见过你,怎么欺负你。”像是低语撒娇又像是怨怼,杨平第一次遇见这样的新鲜人。

“居然...要我做妾。”青萍带着恨意说出此话。杨平双眸一亮“居然是你。”他没想到,堂堂一国长公主不远万里,跋山涉水,只为到他面前与他决一死战。只是因为,他欺负她了。他有些后悔了。

青萍呢喃着什么,他听不清,他第一次在敌人面前放下了防备,应该说,他忘了眼前的这个未过门的人是要杀他的敌人。他俯下身,想听清楚她的话,原来她说的是,还给你。也就是在此时,她用尽最后的力气,将手中的匕首刺入杨平。

刀光剑影之间,多年征战沙场的经验让杨平的机警不至于完全失灵,他挡住了这一刀。可是青萍也松开了手,昏倒过去。

评论

热度(12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