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丸子蘸酱

读者,懂者也寥寥,愿得朱衣一点头
写人间,写爱,写风月。浪漫至上

【我最最最爱的他们】

真的最后最后最后一次说这个了 看到了好多好多小伙伴都很伤心 昨天一直都没有哭,在lofter看到大家的文字哭的。

整个cp圈大动荡,不仅仅是我们家这一对 别的对也都动荡的厉害。尤其是看到启月圈一夜凋零,很多曾经喜欢的文都被锁进了主人的小盒子里,再也看不见了。

昨晚睡觉前就想起了那部《彗星来的那一夜》,今天看到了有小伙伴发了,为引起不必要争端在此也不赘述,只能说颖霆圈的大家趣味相投。但确实有想到的是,我更宁愿相信平行时空的存在,也许我们在这个空间并对这个空间信以为真,而其他空间的人也认为他们的世界才是真的。在那些空间里他们像在每一个大大的笔下生活着

说到放下,是真的是放不下,一点点都放不下,曾经在这一对上付出的激情和心血太多,他们不仅是追的一对cp,更是信仰的光。

其实相比起姑娘的喜结连理,我们大概是更在意的是她的身边人,尽管不是他,可为什么是他。我甚至想哪怕是圈外人也好啊。而这不是一个能让大家放心的人啊,起码我没能放心,就怕她有一天难过就怕她伤心。所以与其不喜欢那个人,我还是要祝她幸福,祝她开心,平安就好。

评论

热度(19)